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Alyssa,遇见你之后我变得胆小了。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好事。我没有告诉过你我曾经做过什么,你也没有问过,我觉得这都与你无关,而你正好也是这么觉得。我不是好人,正好你也不是。我曾经杀过一只又一只老鼠、兔子和猫。可现在我甚至连用一块石头砸死奄奄一息的狗的勇气都没有。可我也变得胆大。我们对彼此一无所知,却又一起逃出了镇子,私闯民宅。我杀了想要害你的人,才知道杀人的感觉并不好。我们偷车,抢便利店,逃到仿佛世界尽头的海边,再向海里继续逃亡。Alyssa,我可能是真的开始喜欢你了。这也许才是我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我十八岁了,杀过人也爱过人。我一直以为自己能亲手杀掉你,但我连吻你都要小心翼翼。Alyssa,你在这个疯狂的世界里疯狂,我想是你让我明白了人对彼此的意义。


评论 ( 4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