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象牙海岸




/隐晦sq文学
/上一条是假的

Collins,Collins,can you hear me?

我曾如此把你从欢愉的梦里唤醒。你的身体是我的升空机场,是我的降落跑道。是你塑造我,怂恿我,让我起航,让我归来。

我温柔地握着操纵杆,沿着你身体的海岸线飞行。我的手指沿着你的脊柱一路向上,粗糙地划过未知之地,那是我升高的信号,一格也许代表三百英尺。我飞过红色的山丘,黑色的森林,白色的沼泽,粉色的平原,蓝色的大海,象牙色的海岸。所到之处皆火光冲天,我与你身体的纹路和细小的绒毛一并燃烧。我会穿过层层的火烧云,在最高的地方被镀上金光。

我抚摸你,你会颤抖,这是让人心慌的颤抖。你会带着我向下坠落,我把我整个人交给了你。我想也许是我更擅长应付大海,你的眼睛反反复复让我溺死其中,我没有什么好剩下来的。我会吻掉海雾,又会被你灼伤。是什么火焰会在你眼窝里的汪洋上燃烧不灭?

Darling,快点吧,天色已暗,我们不要降落。我的眼睛为你描绘所有所到之地的地图,我们的油箱足够我们完成世界的航行。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