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文森特



用了旧设

———
他又念了一遍他的名字。爆豪胜己。也许1a所有人在进入雄英时记住的第一个名字就是这一个,但绝对不会有他那么印象深刻。

Baku写作爆,Go拼成豪。胜己。那真是一个好名字,可他没有用本名做他的英雄名,那一直没有确定下来的英雄名就像是一个没有公布答案的谜语,让猜不到的人忍不住想知道解答。而爆豪胜己却早已想到轰焦冻一定会用那个名字。

那是他与生俱来的,独一无二的代号。Todoroki写作轰,读起来朗朗上口。焦是左半边,冻是右半边。没有人与他相似,他融在火焰里,也融在冰山里,被温度瓦解,又被它们赋予他的意义重装。

轰焦冻走下讲台,与爆豪对视那一瞬间就已明了,他早已知道了他的答案。爆豪会在下一次相遇时说他真是毫无新意,而轰焦冻会在心里回答他说那是因为你早就猜到了。爆豪在栏杆上撑着头,百无聊赖地望着天空,轰焦冻也靠在栏杆上。沉默没有持续多久,爆豪胜己像是自说自话一样开口,说我已经把名字想好了。轰焦冻回答,啊,是吗。他知道自己绝对不会猜到,所以希望爆豪不要问,他回答不上来。而爆豪胜己也果然没有为难他。

爆心地。他把每一个假名说得清清楚楚,直接把答案公布于轰焦冻。那真是一个好名字啊,轰焦冻第二次这么想。爆豪永远是中心,对他来说也是如此。轰焦冻意识到他追逐着爆豪胜己,像是捕风,追进风暴中心的风暴眼,才看见了他。无论外围如何风起云涌,那里永远是平静的。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