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弗雷德




轰焦冻的右手第一次触碰到爆豪胜己的手腕的时候,仅仅握住了一秒,然后就缩回了手。

他惊讶,在那一瞬间他好像被烫了一下,爆豪胜己回了一下头又好像没有,但结果都是一样的,他还是向前冲去。轰焦冻不知道那究竟是爆炸产生的热量还是爆豪本身就带着的热度。他没有拉住他,却莫名其妙想起绿谷的话:小胜他其实很冷静的。轰焦冻知道那是真的,才会一次又一次如此接近爆豪胜己。可这一点他确定并不是爆豪仅凭冷静就能察觉的到的。

冷血和热血都是那个人赋予我的,但说不定爆豪胜己,是和我一样的存在。轰焦冻这么想,他看到爆豪的身影出现在爆炸产生的火光里。你如此拼命,抓住的又是什么呢?荣耀吗,名誉吗,还是那只名为自大其实是自负的锚吗?有朝一日他一定会这么问他。

从鞋尖开始尘土飞扬,轰焦冻向着那片火光跑了过去。他深知那并非拯救,爆豪胜己不需要任何人的拯救,他是可以拯救别人的存在。轰焦冻仅仅是想把他留在这里。火焰不能沉入深海,也不能升向太高的天空,他一定要拉住他,把他留在这里。那一团火光迎面向爆豪胜己飞了过来,他大口喘息着抬起了手。这一次轰焦冻终于抓住了他。

他们的热度融在一起,躲开了攻击。那一瞬间爆豪甚至来不及骂他一声半身的混蛋,也来不及抽回自己的手腕。轰焦冻右手触在地面,冰山拔地而起,向前延伸,冰封了那些带着恨意的热度。他呼了口气,出现一小阵白霜。

轰焦冻。在他身边的爆豪突然开了口,你知道吧?哈?就算没有你来横插一脚我也能把那些怪物轰碎掉啊!他咬牙切齿,摆出他一贯的危险表情。

我知道。轰回答他。但我不知道的是,为什么你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什…难道你更喜欢我叫你半身的混蛋吗?

不了,这样就好。轰焦冻在他看不到的那一边弯了弯嘴角,然后放开了爆豪胜己的手腕。差不多该回——

是啊,差不多该回去了。爆豪胜己突然转过身,一把扯过轰焦冻的手腕,一脸凶狠地拉着他往回走。你这个抢我风头的混蛋。

说不定他察觉到了啊。轰焦冻没有挣扎,就这样被他拽着走过去。

FIN.

评论 ( 7 )
热度 ( 73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