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喜欢海要跳1次

停电了 用最后一点电来一个自我介绍

名字是御迹沢司 叫迹司就行 你喜欢叫迹狗蛋也成

写字的 目前在狗圈 爱好冷cp 到死都吃不上点热的
文风古怪得好像一天一个作者

是个这样的人:
三观正直 五官端正
节能讲效率 自暴不自弃
思维方式怪异 深夜思考积极
没有喜欢太多人 也没被太多人喜欢

嘴笨害羞不会讲话 表达喜欢困难 还不想让人关注


一句话总结:虽然不是什么好人 但绝对不是坏人或者小人

以及 欢迎代噶来扩我列 我们会有故事 私信评论都好 留个名

说不定我以后就会给你写点什么东西 写的垃圾就烧来给你取暖


先这样吧 mydear 我的电量快要见底如我空洞的大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