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晚安故事001



遇见他之前我太孤独了,于是去数这世界上难数的一切。我能数清春天安葬的所有玫瑰花瓣,一整个星系的星星,却怎么也数不清他睫毛的根数。我看着亚特兰蒂斯跑向深海,也看着阿尔卑斯山伸向天空,我熟记世间一切真理,却说不出爱他的原因。我与海以潮汐对话,与天空以风交谈,我坐在树梢上用树叶能吹出召唤百鸟的歌,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在寄给他的信件上写出一个字。

我太胆小了,还是让他来伸手吧。我会躲进太平洋中间那座以你的名字命名的岛屿上,带我逃走吧。我把手伸向他,在那一刻世界便暗了下来,我看到星从我们身边飞过,也许是我曾经数过的那些。他问我变成世间普通的孩子,一起生老病死好不好?我答应了他,也就在那一刻,时间和空间全都自由了。时间之王和宇宙之王再也不存在了,现在我们假装是十七和十八岁。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