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听我的骨头唱歌吧



你在世界尽头,也是冷酷仙境。在那里玫瑰溺毙,鸟在风中窒息,精致玩偶被丝线勒死,眼珠落地,饱满双颊瞬间干瘪,枯骨登时成灰。所有假象未灭先亡,可绝望依旧让我企图用想象中的深情描绘真实,为自身描绘一幅光明的远景。我想象着我能毫发无损地跨过满是尖刺的藩篱,为你取来极光一盏,星光一束,放在你的床头把你唤醒。可事实上却是我的血液玷污了白色的蔷薇,黑画眉飞落啜饮,而我还未醒来。你也没有醒,也许注定不是我来把你唤醒,你沉睡,亦或是假装沉睡,偶尔睁开眼看看外面火红的蔷薇和几百根骸骨,它们是不会为你唱歌的。有谁愿意削骨为笛呢?你要是愿意开口问我,我就会回答你我愿意。

评论
热度 ( 34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