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纹身

#200字小说挑战。



曾经有人来我店里做了个纹身。我问:先生,请问你要纹什么?他没有考虑,说就纹四个字,中原中也。
这样的人我见过许多,把自己爱人的名字纹在身上,不久又洗掉,再纹上新的。我经常做这样的事,倒也见怪不怪。
然后我问:先生想纹在哪里?
这位穿着修身风衣又英俊得惊人的先生笑了,说,就纹在大腿内侧吧。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不觉得色气又浪漫吗?
他的答案让我心中一震,成为我职业生涯里印象最深的一个。如今快要十年过去了,我倒是再没见过他。我可不希望他让别的纹身师给他洗掉了,当然,就算他找我,我也不一定会洗。

FIN

评论
热度 ( 52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