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神独爱你

20min随笔 存1下

我极尽全力地想要描绘你,我的爱人。可惜我不是莎士比亚,也并非济慈。我没有精妙绝伦的比喻,还要请你原谅。我要感谢神,是他随手给了我显赫的家世,我才有幸见到许多世界的宝藏。我想我只能用其中最珍贵的东西来形容你了。我最喜爱你的头发,你的眼眸。你的发色如黑紫檀木,像是来自神秘的东方,盘绕着护住那道让人惊叹的疤痕。眼睛里流转着翠色,在旁人看来,那是生机的曙光,是希望的代言。可于我而言,这对事物皆不可触碰。我私心认为,那是上帝赐予你的万分之二的祝福,才化作两枚举世无双的富拉特纳,嵌在你的眼窝,被镜片封住,让世人欣赏。你的喉咙被神亲吻,鼻梁嘴唇被皮格马利翁祝福。你知道吗?你身上永远带着一种清凉的气息,来自旷野,来自深山。像是被冷冻过的草,被融化的雪。我每每经过你的身边,或急或缓,带起些许风才心甘。我本是不幸的,但遇见你,也是大幸的。

我的心是格兰芬多红,你的眼睛是斯莱特林绿,自私把利刃抵在我的胸膛,自负蒙蔽了我的双眼,我深知自己可笑至极,下一秒也许就会被我的自私杀死,却依然固执地这么认为。你是被宠爱的,也是被诅咒的。但你知道吗,波特,你是应该属于我的。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