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困难模式!横滨第一聊天室版主参上

困难模式!横滨第一聊天室版主参上!


#爱丽丝all(你

 

【甜食即是正义】创建并进入聊天室

 

【殉情小姐招募中~】【一只萌虎嗷】【小猫爸爸】【眼镜君】【甜品扫荡者】【你看不见我】【只能看见哥哥大人】【柴刀批发】【帽子收集家】【节约用电】【前辈赛高】【柠檬不酸】【汤豆腐爱好者】【大boss】【金色之花】【我不是暴发户】【安妮!】【葡萄很甜】【吾辈是猫】被【甜食即是正义】拉进聊天室

 

【一只萌虎嗷】

那个..请问这是什么聊天室啊?

【小猫爸爸】

不知道。

【眼镜君】

同上

【殉情小姐招募中~】

+1~

【帽子收集家】

..真恶心啊,是太宰吧?能不能不带那个小波浪。

【殉情小姐招募中~】

哎呀我在中也上面!

【帽子收集家】

然后你又在我下面了。

【一只萌虎嗷】

中原先生..?你在下面两次哦...

【帽子收集家】

...闭嘴吧你。

【金色之花】

真是热闹呢,在聊什么?

【节约用电】

可不可以退群。

 

版主【甜食即是正义】发布了公告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爱丽丝已经把好友列表里的大家都拉进这个聊天室了喔,接下来呢系统将会打乱大家的ID,被猜出真实身份的就会出局哦!!最后胜利的人可以提出自己的愿望让大家帮忙实现,那么就开始啦!!】

 

【ID重置中】【重置完成】

 

【葡萄很甜】

这是什么群呀?哥哥大人在这里吗?

【安妮!】

直美。Out

【我不是暴发户】

直美。Out

【帽子收集家】

直美小姐。Out

【葡萄很甜】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啦!

 

【系统提示:葡萄很甜 被禁言】

 

【一只萌虎嗷】

真惨

【甜食即是正义】

同意

【前辈赛高】

游戏刚一开始就被淘汰了啊..真可怜呢,直美小姐。

【柴刀批发】

楼上那个,人虎吧。

【前辈赛高】

什么...?不是哦哈哈哈我怎么会是他呢你要相信我啊!

【吾辈是猫】

敦君出局

【一只萌虎嗷】

出局。

【前辈赛高】

喂..!你用着我的ID竟然还叫我出局,简直

 

【系统提示:前辈赛高 被禁言】

 

【帽子收集家】

话说这是什么奇怪的ID啊

【汤豆腐爱好者】

Dfhs

【安妮!】

↑?

【汤豆腐爱好者】

..不好意思,手抖了。

【你看不见我】

直美!你怎么出局了!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我在这里呀哥哥大人。是你出局了

【小猫爸爸】

谷崎君out——

【眼镜君】

谷崎,出局

【大boss】

出局了

 

【系统提示:你看不见我 被禁言】

 

【帽子收集家】

真是神奇,他竟然还是自己的ID哎。

【柠檬不酸】

说的也是

【我不是暴发户】

我不知道我的ID是谁,不过我会小心不露出马脚让你们猜到的。

【甜品扫荡者】

哦哦!这个是乱步先生的ID!反正你们也不知道我是谁,吾辈好幸福——

【一只萌虎嗷】

是那位爱伦坡先生吧?

【安妮!】

我同意

【金色之花】

绝对是他,这个口癖

【甜品扫荡者】

什么?吾辈不是坡啊吾辈是世界第一名侦探啊!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坡先生,出局

【殉情小姐招募中~】

出局啦出局啦,敌人又少了一位呢

【小猫爸爸】

...请,赶快出去吧。

【甜品扫荡者】

请,请再等一下!我还想继续用一下乱步先生的ID——

 

【系统提示:甜品扫荡者 被禁言】

 

【眼镜君】

厉害了

【殉情小姐招募中~】

国木田君??

【眼镜君】

啊..?我不是。

【眼镜君】

不,我是。

【汤豆腐爱好者】

国木田君下次带我去吃汤豆腐吧。

【小猫爸爸】

我可以带你去,镜花。

【大boss】

大家都很厉害呢,哈哈..

【甜食即是正义】

那个,爱丽丝小姐一般都是怎么称呼森先生..

【帽子收集家】

林太郎吧。

【我不是暴发户】

是林太郎。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林太郎。

【小猫爸爸】

哈哈!圈定楼上三个是黑手党的人!

【我不是暴发户】

厉害,不愧是乱步先生。

【小猫爸爸】

就算你不夸奖我我也是第一名侦探哦。

【小猫爸爸】

不..不对。我能看出来的,因为我和黑手党首领也有交集——

【安妮!】

楼上是乱步先生无误。

【吾辈是猫】

是乱步先生呢。

【金色之花】

乱步先生,请出局吧。

【小猫爸爸】

我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出局啊!我

 

【系统提示:小猫爸爸 被禁言】

 

【一只萌虎嗷】

没想到乱步先生会这么快就露出马脚呢。

【眼镜君】

真是让人惊讶

【节约用电】

..呵,这就是侦探社吗。不过如此。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哎呀这个芥川的语气还真像,不会是樋口吧?

【节约用电】

怎么会..!绝对不是。

【殉情小姐招募中~】

芥川君~哪个是你呀~我好想知道喔~

【我不是暴发户】

太宰先生..!

【殉情小姐招募中~】

这个是芥川!

【一只萌虎嗷】

绝对没错

【帽子收集家】

是的是的 快点出局吧芥川

 

【系统提示:我不是暴发户 被禁言】

 

【汤豆腐爱好者】

一句多余的话都不说,果然是个喜欢节约用电的家伙。

【甜食即是正义】

林太郎!

【柠檬不酸】

...

【节约用电】

...

【甜食即是正义】

林太郎!快点理我啊!

【一只萌虎嗷】

呜呜即使知道这不是小爱丽丝不过看到这个ID我没办法不理啊!

【殉情小姐招募中~】

噫,恶心的萝莉控大叔

【吾辈是猫】

萝莉控,出局

【大boss】

哈哈,出局吧

 

【系统提示:一只萌虎嗷 被禁言】

 

【大boss】

所以现在剩下几个人了?

【柴刀批发】

13

【安妮!】

真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会倒霉的!

【大boss】

真的吗??那,那该怎么办..

【柴刀批发】

国木田君你出局就好了呗。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哈哈,这样就剩十二个人啦

【汤豆腐爱好者】

没啥好说的了你,出局

 

【系统提示:大boss 被禁言】

 

【殉情小姐招募中~】

哈哈哈没想到他这么容易被骗呢~

【眼镜君】

太宰,波浪去掉。

【甜食即是正义】

林太郎出局了??那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玩下去了..

【安妮!】

选择自爆?

【甜食即是正义】

我的安妮不可能会问我这种问题!

【汤豆腐爱好者】

蒙哥马利小姐吧?

【柴刀批发】

绝对是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真遗憾呢,不过你要出局啦,蒙哥马利小姐

【甜食即是正义】

好吧..我已经,玩得很开心了..

 

【系统提示:甜食即是正义 被禁言】

 

【吾辈是猫】

真不容易啊

【金色之花】

是啊,能玩到现在

【柠檬不酸】

是啊,能和你们这群平庸之辈玩

【节约用电】

...说话真讨厌,楼上。是那个金发暴发户吧?

【柠檬不酸】

怎么说话呢你个穷酸的黑衣小子。

【节约用电】

我绝对不允许你侮辱前辈的名声!!

【帽子收集家】

出去打去吧,菲茨杰拉德和樋口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哈哈哈这次是两个人一起出局哎

【殉情小姐招募中~】

超厉害!

【节约用电】

你等着,这事还没完!

 

【系统提示:节约用电 柠檬不酸 被禁言】

 

【殉情小姐招募中~】

呐呐,现在只剩九个人了呢

【眼镜君】

是啊

【柴刀批发】

真不好猜啊——

【吾辈是猫】

越来越难了。不过这个游戏还是蛮有意思的,是根据自己内心的想法分配ID的吗?据我所知好像并没有这种异能。

【柴刀批发】

内心想法??

【金色之花】

...是社长。不喜欢兔子却喜欢猫

【安妮!】

同意

【吾辈是猫】

镜花,别闹了。

【殉情小姐招募中~】

侦探社只剩三个人了!喜欢兔子的是..镜花!然后吾辈是猫就是社长吧!

【吾辈是猫】

...

【金色之花】

...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猜对了吧?

【帽子收集家】

一定是这样的

 

【系统提示:吾辈是猫 金色之花 被禁言】

 

【眼镜君】

哈哈,一下子又淘汰了两个呢,小女孩就是容易露出马脚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哦呀,既然我的ID被淘汰下去了,我也就不在这里继续玩下去了。

【殉情小姐招募中~】

红叶姐?

【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没错

【殉情小姐招募中~】

那,就再见啦——

 

【系统提示:只能看见哥哥大人 被禁言】

 

【安妮!】

刚才那个说小姑娘不行的给我过来。我让你看看什么叫行

【眼镜君】

你,你是那个与谢野..!!

【安妮!】

对,就是我,没猜错的话你是那个柠檬炸弹狂吧?你摊上事了我告诉你。

【眼镜君】

我不是!我是国木田!

【安妮!】

废什么话

 

【系统提示:安妮! 眼镜君 被禁言】

 

【柴刀批发】

柠檬?他发动异能的时候会长出柠檬吗哈哈哈哈一定比我的葡萄丑多了

【帽子收集家】

出局

【汤豆腐爱好者】

出去出去

【殉情小姐招募中~】

死掉啦!

 

【系统提示:柴刀批发 被禁言】

 

【汤豆腐爱好者】

只剩三个人了啊...

【殉情小姐招募中~】

其他人虽然不能说话但是还是可以看到我们的聊天记录哦

【帽子收集家】

有趣

【殉情小姐招募中~】

中也!

【帽子收集家】

..哈?什么事啊太宰..混蛋

【殉情小姐招募中~】

中也你想不想我回去和你继续做搭档呀?

【帽子收集家】

恕我直言,不想。

【殉情小姐招募中~】

中也真是无情呢~

【帽子收集家】

为什么要对你有情有义啊??

【汤豆腐爱好者】

...那个,理我一下。

【殉情小姐招募中~】

你是谁呀?

【汤豆腐爱好者】

我是,这个,泉镜花。

【殉情小姐招募中~】

哈哈哈!我猜出来啦!汤豆腐爱好者是中也,帽子收集家是太宰先生啦!不然是侦探社的太宰先生就会直接说出来“我是镜花”这种话了吧!是爱丽丝的胜利喔!!!

 

【全员解禁 ID恢复】

 

【甜品即是正义】

大家都要买甜品给我!还要亲亲给爱丽丝看!!

 

【殉情小姐招募中~】【一只萌虎嗷】【小猫爸爸】【眼镜君】【甜品扫荡者】【你看不见我】【只能看见哥哥大人】【柴刀批发】【帽子收集家】【节约用电】【前辈赛高】【柠檬不酸】【汤豆腐爱好者】【大boss】【金色之花】【我不是暴发户】【安妮!】【葡萄很甜】【吾辈是猫】后面那条绝对不要!!!


评论 ( 23 )
热度 ( 135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