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色彩十五

奈因


色彩十五题

 

不被侵犯之黑 

“那么情况紧急 请第一批马上出动”马克芭蕾吉又看了一眼屏幕 “界冢少尉还是要使用那架练习机体吗”

“不行!奈君上次差点就死在枪下了 这次我无论如何也不会允许他做第一批!”

地球联合总部 作战指挥室 界冢雪皱着眉看向马克芭蕾吉 提高了音量提出反对意见

“是”提问与回答的两人同时忽略了她的反驳

“奈君!”界冢雪气愤又担心地转过头来看着黑发少年

“有什么要说的吗 雪姐?”他认真地看着界冢雪 一脸的平静与她形成鲜明的对比

“奈君每次都这么乱来 就不能听我一次吗?”

“因为 我想找到他”

“什...谁?”界冢雪被这答非所问的回答弄得一时间摸不到头脑

“蝙蝠” 他缓慢而又坚定地说出这个词 然后不去继续理会满脸疑惑的雪姐 转过身径直向着门口走去

“奈君!请别转移话...”她突然像是回过神一样

“好的 祝我成功 我知道了 雪姐”伊奈帆在打开门的同时打断了她 然后微微转过了身子 

“请别担心 我会平安回来的”

他的背影隐没在黑暗里 有些模糊 

界冢雪好像突然从那片黑色里看出了决绝 

 

————

诱惑之红

“的确非常适合您 特洛耶特伯爵”

哈库莱特单膝跪地帮淡金发男孩换好了衣服 扣上了最后一颗纽扣之后轻轻地说

“这样吗?起来吧 哈库莱特”

“是”

他转身走向了一面镜子 看着镜子里的人

“红色...血液的颜色”斯雷因慢慢抬起一只手抚摸着肩膀处的布料 “是他们的鲜血浸染了它”

“伯爵...”

“我要杀掉他 亲手”

你为什么没有死

如果你要死的话 我一定会让你的血把这件血红之袍染得更红

马上就会有那么一天的 界冢伊奈帆

 

————

难以动摇之蓝

枪口再次相对

“斯雷因•特洛耶特 你变了太多了”

“难道你不是吗 界冢伊奈帆”

“但是从你的眼睛里我却看到了类似于第一次见到你时的那种胆怯和犹豫 即使你现在控制着流露出的感情十分的少”伊奈帆认真地盯着他漂亮的蓝绿色眸子 义眼不停地转动着

“从我的眼睛里能看出这些吗 为什么我觉得你的眼睛里并没有流露出任何感情?”斯雷因同样紧紧地盯住了伊奈帆的眼睛

“因为 机械是冷的 是没有感情的”他波澜不惊地说着

——“现在你的眼睛里 写满了要杀了我的坚决 斯雷因”

 

————

吞噬之绿

“我真的很佩服您 斯雷因大人 您能以地球人的身份能获得骑士称号 我感到由衷地敬佩 并且为您成为扎兹巴鲁姆伯爵义子这件事表示祝贺”

“啊...请别这么说 哈库莱特先生”

他露出了谦虚的温和微笑 

没有人能想到他的计划 

好像是一头庞大的 还隐藏在黑暗之中缓慢喘息着的

也是等待着吞噬他的巨大怪物

 

他一跃而起 飞到哈库莱特的身边 和他一起朝那个房间飞去 墨绿的衣服后摆轻轻地扬起

斯雷因并没有奢望这一切能够进行的快且顺利

他要保证的是 这一切一定会成功

 

 

当那件红衣披在他原本的墨绿之上时 他的计划才算做是真正的开始

那头巨大的怪兽睁开了眼睛 站在他的身后

“是我们的时代了”

 

————

灼热耀眼之黄

斯雷因在临行前又去看了一次艾瑟依拉姆 像是每次都需要完成的一项必需的仪式

他站的离营养缸很近很近 近的可以看清艾瑟伊拉姆的睫毛 

在玻璃的放大作用下 她的眉头微微地皱着 但表情仍旧十分安详

他慢慢绽开一个笑容

 

斯雷因时常在想 如果那个时候 自己能更加努力一点 劝说艾瑟依拉姆不要去地球 也许 不 不是也许 现在一定不会是这样了吧

如果是这样 那么现在自己可能依旧仅仅是一个没有火星公民身份的普通骑士 能够偶尔陪在公主的身边 一起远远地看着那颗蓝色星球

如果是这样 那么现在很多人都不会就这么白白丧命 

如果是这样 他也不会遇见界冢伊奈帆

只可惜 没有如果

 

“斯雷因 地球的颜色那么的漂亮 那肯定是一个和平的星球呢”

艾瑟依拉姆对他说这话时 好像有光芒在她的脸上和金黄长发上跳动着

她本可以一脸幸福地憧憬着和平

 

“公主殿下..一直很感激界冢伊奈帆先生吧 如果单凭保护您这件事情来讲 我也应该非常感谢他呢”

“可是 我和他依旧是敌人的关系”

“即使再怎么想靠近 也没有办法”

“当面对他的时候 我只能..只能拿起手中的武器 攻击他”

“这就是..战争啊”

“承蒙公主殿下庇佑 如果可能的话 希望我和界冢伊奈帆 永远不会在战场上遇见”

 

她依旧双眸紧闭 金黄色长发漂浮在水中 看起来那般美好

艾瑟依拉姆的眼泪无声无迹地溶进水里

 

————

焦躁骚动之空色

天空的颜色...果然能让人平静下来呢

斯雷因站在那间地板是透明的房间里向下看着 全然不顾冲进耳朵里的持续不断的召集铃

“斯雷因大人 可以出发了吗?”哈库莱特一直静静地站在他的身后 这时突然问了一句

“我想我们要去打破那份平静了 哈库莱特先生”

 

 

“看着天空..果然能让人平静下来呢 呐 是不是 伊奈帆?”韵子深呼吸了一口气微微偏过头去看不停地摆弄着微型电脑的伊奈帆

“他们随时都可能会进攻”伊奈帆的眼睛没有离开屏幕 淡淡地说着

“...你太紧张啦伊奈帆!真没劲”韵子对他做了个鬼脸 然后自顾自地转过去继续看着天空

伊奈帆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慢慢抬起头向上看去

一丝云都没有 纯净的颜色

 

这是属于所有人最后的平静

 

————

崩落的茜色

“马斯坦00已抵达指定位置”

耳机里传来一个平静的声音

“马斯坦11 收到 那么伊...伊奈帆?你在做什么啊?!”韵子刚想和他确认一下接下来的计划以及需要变化的位置 眼前的屏幕里突然闪过一丝橘色 她惊讶地喊了出来

“韵子 你在那里就好”

与刚才一样平静的声音再次传进耳朵

“你到底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就这么看着你自己一个人去啊!”

没有回答 韵子略微低下了头咬了咬牙 用力提起操作杆跟了上去

 

伊奈帆的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小窗口 他仅仅是瞥了一眼 韵子的机甲出现在画面里

“韵子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 不要发动攻击”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说着 “如果可能的话 回收塔尔西斯”

 

斯雷因握着操作杆的右手边跳出一个画面

“斯雷因大人 还有54秒”

“我知道了”斯雷因回答着 视线却没有从前方移开

“哈库莱特先生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 不要发动攻击 回收那架橙色机体”他面色凝重地说

“是”

 

哈库莱特的疑问在这短暂的50秒内来不及问出口

为什么...斯雷因大人 您对于那个地球人那么在意呢

 

50秒 伊奈帆躲过了迎面飞来的碎石

40秒 斯雷因控制着塔尔西斯迎向前方越来越近的那抹橙色 压缩了相遇时间

30秒 伊奈帆装上了干扰弹 瞄准

20秒 塔尔西斯瞄准斯雷普尼尔

10秒 斯雷因转动操作杆想要躲过这枚发射角度精准而又刁钻的炮弹

5秒 伊奈帆在斯雷因躲过炮弹之后装上了第二枚干扰弹 

1秒 塔尔西斯右翼中弹 火光闪映在伊奈帆深红色的眼睛里

 

“伊奈帆!离得太近了!”耳机里传来韵子焦急的声音

“韵子...是你?”伊奈帆慢慢睁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 声音微微有些颤抖

“这..这是万不得已的时候了吧!你会被击中的!”韵子有些着急地说着

“马斯坦00 请求回收塔尔西斯”

“已经要爆炸了!”

“不 不会的”橙色的机甲飞向了塔尔西斯

“为什么非要救他!那个火星人!”韵子终于激动地喊出了她的疑问

 

是啊 为什么呢

伊奈帆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发生爆炸

“丢卡利翁 马斯坦00请求携带塔尔西斯回仓”

 

————

片落之灰

 

在斯雷因的记忆里 一直有那么一片灰色的天空

是那种浅铅灰色的天空 是故乡的天空

那是一个寒冷的国度 时常飘起大雪 

闭上眼睛时 仿佛还可以感觉得到那种冷冽清澈的气息

那里又冷又明亮

 

斯雷因喜欢那种颜色 纯净而又不张扬 让人感到肃穆又安静

当他再次抬起视线透过机甲看着那片茫茫的灰色天空的时候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因为战争

 

塔尔西斯和斯雷普尼尔在这灰色天空下静静地对立着

 

————

满溢的深蓝

“斯雷因 特洛耶特 这是你的制服”库鲁特欧把一套深蓝色的衣服递给这个刚刚来到这里的男孩 带着些居高临下的意味看着他接了过去

“谢..谢谢”男孩局促地道着谢

“叫我库鲁特欧伯爵 地球人”他皱着眉头看着斯雷因 把手杖抬起来又重重地敲了下去 发出清脆又响亮的声音

“是的..库..库鲁特欧 伯爵”他不敢抬起头来看着他 双手紧紧抓着那套深蓝色的制服 他看到自己的手指关节因为用力而变得青白起来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个士兵了”他说着转身离开 留下淡黄发色的男孩一人站在空旷的房间中央

 

火星普通士兵 斯雷因•特洛耶特

这一年他12岁 

 

————

被解放之莺

“f3皇后”

“g7国王 可以问个问题吗”

“e4城堡 请讲”

“为什么这次界冢少尉无论如何也参战?d8城堡”巴克芭蕾吉捏了捏下巴看着对面的伊奈帆 “你明明自己也曾提到过 如果你丧命于战场 那么丢卡利翁就会停止运行 而且这一次的战争危险系数比往常大很多”

“f6皇后 将军 我不能因为启动因子就缩在后方”伊奈帆认真地看着同样看着他的马克芭蕾吉“战争一天不结束 我就没有退下前线的理由 并且 我想和火星那架再次出现的塔尔西斯对抗的话 我应该有一些经验了”

他说这话时 情绪被他很好地隐藏了起来

“你说得确实有道理 拿掉皇后 f6国王 可是...”

“请不用再说可是了 马克芭蕾吉舰长 我要参战 d8骑士 e11”

马克芭蕾吉突然愣了一下 

“将棋局放到显示器上”茶色棋盘出现在了面前的显示桌上 她俯下身子认真地看了看此时的局况“为什么..”

“让骑士先于国王一步摆脱了困境 您觉得很奇怪吧?”伊奈帆凝视着显示屏

“可是 这就是我的目的”

她再次抬起头看着依旧凝视着棋局的伊奈帆

“界冢少尉 真是个想法独特的人啊”

 

我希望你能从战局里逃脱出来 骑士

 

————

数不尽的橙黄

“哟!伊奈帆!”脸上带着雀斑的金发男孩从一架橙色机体面前站了起来 擦了擦脸上的汗水 冲着正在朝这里走来的伊奈帆打了招呼

“上午好 加姆”黑发少年轻声打了招呼 走到了他的身边

加姆一下子搭上了伊奈帆的肩膀 “或者说应该叫你界冢少尉了吗?”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请别开玩笑了 加姆”

“界冢少尉界冢少尉界冢少尉!”加姆又重复了好多遍 然后对他行了个军礼

“加姆 我能拜托你一件事吗”他自动忽略了加姆的举动

“什么事这么严肃?”

“也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想让你把我的机甲重新漆一遍颜色”

“我们的界冢少尉看到火星那么帅的机体终于羡慕了起来吗?那一定要漆个帅气的颜色啊!”加姆干劲十足地打开了便携式电脑“让我看看...银色怎么样?”

“不是 我还是想要橙色”

“啊...?也不是不可以啦 可是...为什么?”

伊奈帆侧身抬起头看着那架斑驳的橙色机体

“因为...那只蝙蝠好像是通过颜色来辨认我的”

 

————

延绵的朱红

痛感从头部蔓延到身体各处 直到每一根神经的末梢

 

头 好晕...

好像 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睁不开眼睛啊...

瑟拉姆小姐?

手被握住了

眼前一片模糊 血流进眼睛里了吧..

枪声?谁在这?

 

界冢伊奈帆努力地睁开了一只眼睛 另一只眼睛被血浸染到无论看什么都是一片血红

 

枪口..

蓝色的制服?

 

他慢慢抬起头向上看去

 

那双眼睛...

 

“蝙...蝠”

 

“有缘再见 橙色的家伙”

 

Peng——

 

子弹却没有打在伊奈帆身上

 

一切在他的眼睛里都像是慢回放

 

他用枪口对着自己

他准备扣下扳机

他的身形突然一歪

他倒在了自己的怀里

 

————

不可触碰的淡紫

“要出发了吗 斯雷因?”蕾穆丽娜坐在轮椅里微微偏着头带着些笑意地看着面前对自己行着礼的斯雷因

“是 蕾穆丽娜公主殿下”他平静地回答着 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 低着头看着地面

“抬起头来 斯雷因”

斯雷因刚刚抬起了头看向她 眼前忽然暗了一下 下一秒 唇上感到了柔软和温热

蕾穆丽娜带着些诡计得逞的笑容向后退去 看着斯雷因略带惊讶的蓝绿色眸子

“斯雷因 我很喜欢你”

他很快地收起了那丝惊讶 重新低下头行了礼

“作为骑士 我也非常尊敬和喜爱蕾穆丽娜公主”前四个字被他轻轻地加重“承蒙公主厚爱与赏识 能授权于臣”

蕾穆丽娜看不见他现在的表情

“斯雷因..我真的 很羡慕皇姐啊”她酸涩地笑了一下“能够有一个一直爱着她 等待着她的人..”

“臣不敢 臣对于艾瑟依拉姆公主殿下也只有忠心与尊敬 绝无杂念”他认真又严肃地说着

“是这样吗...”蕾穆丽娜轻笑着叹了口气“不管怎么样 现在你要效忠的人就在眼前 我会代替皇姐 等着你的胜利归来 斯雷因”

“是”他轻轻地站了起来 微微鞠了躬 转过身向门口走去

 

艾瑟依拉姆公主...蕾穆丽娜公主...万分抱歉 我已经犯了一个无法挽回的巨大错误

他把手放到左眼皮上 好像一种感应

 

————

浸染之白

延续在茫茫冰原上显眼的血迹

满脸是血的界冢伊奈帆抱着已经不省人事的斯雷因 特洛耶特刚刚走出爆炸范围 身后就响起了巨大的爆炸声

巨大的冲击波把他们掀翻 伊奈帆用尽力气抱住了斯雷因 滚出了一段距离之后停下

 

“没有力气了啊...斯雷因”他急促而又艰难地呼吸着 淡金发少年压在毫无知觉地压在他的身上 

伊奈帆微微偏了偏头 靠近了他的耳朵

“别死..”

 

————

开始滴落的蜜色

“奈君...还是笑起来比较好看呢”

“看 一级勋章 属于你的了哦”

“还是想吃奈君做的鸡蛋卷啊..”

“大家都很想你呢 能不能..能不能回来”

“求你...”

 

界冢雪看着面前灰色墓碑上嘴角带着些笑意的少年照片 终于泣不成声

 

远处一棵树后 一个黑衣少年一直站在那里看着这边 

他眉宇间满是被强制压制的悲伤

 

过了很久很久 界冢雪终于从墓碑前站了起来 有些恍惚地向外面走去

 

他从树后出来 脚步沉重地向那里走去

 

“界冢伊奈帆...”当他终于站在了这块墓碑前与照片上的人对视 低声叫出了他的名字

“...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死?”

“让我怎么能相信...”

“我费尽千辛万苦取得了足以让我去到你身边的权力 但你....”

“胆小鬼!懦夫!混蛋!”他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泪水流了满面 咬牙切齿地喊了出来

他狠狠地一拳打在墓碑上 鲜红的血液从他的指缝间沿着墓碑流了下来 

他慢慢地跪在了地上 靠在了墓碑上 浸满泪水的双眼无神地看着灰白的天空

 

“就不能..再等等我吗”

“我还没有听到你亲口说出那句话...”

 

还没听你对我说出那句 我爱你

我还没有对你说出那句 我爱你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