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说谎症

奈因


说谎症


“斯雷因 早饭吃了吗?”

“吃..吃了。”

“说谎。”伊奈帆仿佛早就预料到会是这样似的 在问斯雷因的同时根本没有停下动作 从包里拿出一个饭盒。“给你做了鸡蛋卷。”

“...伊奈帆我有一个疑问。”

“嗯?”伊奈帆要去打开饭盒盖子的手停了下来。他抬起头看着斯雷因。

“为什么每次我说假话的时候你都会发现?”

“因为这只眼睛啊。”伊奈帆指了指正在转动着的义眼。“能够分析你所有细微的动作 声音共振峰的声波曲线也可以展现出来。”

“是吗...”斯雷因带着一脸不服气的表情看着那只眼睛。

“斯雷因会一直作为骑士忠于瑟拉姆小姐?”

“当然!”

“害怕雷声?”

“怎 怎么会!”

“说谎。不是很喜欢韵子?”

“没有!”

“又在说谎。”伊奈帆偏了偏头盯着他说。

“...如果不用那只眼睛你能做到这么准确的判断吗!”斯雷因有点恼羞成怒地说。

“可以试试。”伊奈帆说着闭起了双眼。“斯雷因最喜欢的是瑟拉姆小姐?”

“没错!”

“说谎。”

“你...”

“下一个问题。斯雷因 你喜欢我吗?”伊奈帆波澜不惊地问着。

“...不喜...”

“说谎。给我真正的答案。”

“...”

“真是狡猾。不说话就不会露出破绽了 是这样想的吧 斯雷...”

伊奈帆的话还没有说完 就感觉有个温热的物体贴到了自己的嘴唇上。只有那么一瞬间 然后就飞快地离开了。

伊奈帆睁开了眼睛 露出了难得的略带惊讶的神情。

“这就是我的答案!”斯雷因稍微别过头错开伊奈帆的视线。可是等了几秒钟 对方还是没有说话。

斯雷因有点疑惑地慢慢移回视线看伊奈帆。

“伊..伊奈帆你的脸好像红了?”不确定的口吻。

“不”这次轮到伊奈帆把头别了过去,“是领带漫反射出的红色光映进斯雷因的眼睛里导致视觉误差...”

“说谎!”

“...嗯 答对了。”

FIN

 

ps.第二季第二Q的衍生脑洞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