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10块钱跳楼一次



#本故事除人名之外纯属真实


中原办了个卡,带着太宰玩vr。用手柄的30,不用手柄的10块,他选了个最贵的也是最吓人的,射击类,生化危机。打得得心应手,不带害怕的,围观的看画面都惊叫连连,中原面不改色打完全程。手稳,没掉命直到最后一关。服务员小哥都惊呆,怎么会有人用手柄这么潇洒自如的,像是在耍真枪实弹,他都没法插嘴解说。游戏结束了,他摘下眼镜递给太宰:你来试试。太宰说:我不打生化危机,丧尸太恶心了,中也果然是个心理变态。中原白他一眼,你自己选吧。太宰笑了一下,接过眼镜稳稳地戴上。中原中也坐到旁边椅子上看,画面里出现一架电梯,太宰踏了上去。服务员小哥终于能慷慨激昂地加些画外音了。「电梯将会直抵128层大厦的楼顶!」他说着把一块木板摆到太宰脚下。中原隐隐感到不安,连忙看了眼广告牌:原来他选的是高空漫步,是模拟跳楼的。电梯停了下来,他紧紧盯着屏幕,也看见太宰缓缓地摇晃头部去看到的风景。太宰低了低头,屏幕上便出现了一块木板。

「好好欣赏这最后的俗世美景吧!然后要小心地走到木板上啊先生,晃动的话会掉下去的。」服务员小哥投入地喊着。太宰稳稳地走了两步,走到木板的边缘站定,然后他看向左边。中原知道他在看海上日落。「您留恋人间吗?」看太宰迟迟没有动作,他这样问。他点了点头,却没有迟疑地迈了最后一步。于是他坠落了下去。

中原知道那一定很真实,但太宰却一动也不动,围观群众一头雾水,得出结论:可能是画面太假了。只有服务员又惊呆一次,他还从没见过玩这个不乱晃的,上次两个壮汉都坐到了地上,今天怎么遇到两个怪胎。然后太宰摘下沉重的眼镜递还给他,步履平稳地走下来,好像很愉快地对中原说,走吧。

中原没有问他感觉怎么样,但后来有一次他独自来玩这个模拟跳楼,连他都撞到了护栏上。太宰为什么不害怕?他想,也许是因为他曾经跳过真正的楼吧。

但是,但是啊,他点头了,他是留恋这人间的,这只是游戏而已。想到这里中原还是松了口气。你可他妈给我好好活着吧,想跳楼去玩vr。


评论 ( 6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