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那是爆豪胜己参加的为数不多的聚会之一,却因为停电而差点告吹。在上鸣电气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供给电力之后,只能改成烧烤派对。众人兴致不减,爆豪却主动请缨去对付那些食材。油滴了一滴下去让木炭上蹿起明火,他吹了口气把它掩下去。爆豪不经意间回头去看了一眼,很多人都拿出了手电筒供着光,他看见她坐在中间吃得很开心的样子。他突然无可奈何似的笑了一下,这让他感觉吃惊。幸好没人看见,想到这点他松了口气。

小胜他很擅长料理的…绿谷的声音传过来,不知道在回答什么问题。爆豪胜己听见女生们齐齐地欸了一声——有这么惊讶吗?聊天的声音如潮水般把这感叹掩盖了过去,没多久他察觉到一束光晃晃地朝这边靠近。丽日站到了他身边,正俯身看着将熟的烤串。

「你怎么和几百年没吃过饭似的?」爆豪先开了口,手上还握着那一束竹签。丽日轻轻地啊了一声,「原来被爆豪君看到了呀…不过那是因为真的很好吃嘛!」
爆豪转过头去看了她一眼,果不其然的御茶子式笑容。他心想以后她想吃什么他都会给她做的——为什么会想以后啊?爆豪把一把烤串塞给她。「这些都给你吃。」又凶着一张脸,温柔也不好好温柔。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他只想把所有的烤串都给她。

「你被我喜欢还真是幸运啊。」

「什么?」火焰噼啪,他声音太小了,她根本没听清。

「…什么都没有!我说就是因为吃那么多才会变成圆脸女的吧!」


评论 ( 3 )
热度 ( 88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