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胡乱吹司!

我不知道有没有说过 夔是第一个很直接地表达出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 在后来写的很多东西里 这种“第一次被人表达喜欢”的感情都被我反反复复地临摹着 想要写出自己当时的心境。我太感谢她了 就像我昨天发的说说那样 我希望彼此的心都会被珍而重之地对待 仅此一次的年轻的心。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篇文里的句子。我是被你们宠坏了吧 但我仍旧知道是有谁在宠着我 我才能义无反顾地写着自己想要去写的东西 等待着被你们发现。

高三真好 但现在你也脱离了高三 会发现大学也很好 回忆也很好。谁的高三没有想过那些事情呢?所以你现在可以从屋子里走出来了 走到你想去的地方 吃好吃的东西 见更有趣的人

说我那张照片 那是我最崩溃的一天 我独自熬夜包宿打游戏看电影 凌晨三点钟再自己骑着摩拜去隔壁大学看日出 那一刻我真的变的很开心。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开心起来呀 我想那就是我的宇宙吧。寂静无声的 只有我一个人与温柔晨光。在我的宇宙里有一片海 我会在海滩上走着 你们顺着脚印就能够找到我。

活着好啊 活着真好 能看到别人给我写的东西 太感动了 大力拥抱夔 你又给我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你也会被人珍而重之地对待 但是我推的歌还是要听的喔!!@十晴天 

十晴天:

复习了司的空间,在晴空之下我透过防盗栅栏盯着天上快速移动的云,想要多憋几个字出来,低头又删删减减让文档回到一片空白的状态。刚刚在我面前那片像游泳眼镜的云已经跑到被隔壁楼挡住的地方,现在我看到的是像龙头一样的云,它被撕得很薄,今天的天空真蓝。


 


我高三的时候司沉迷写高三时候的死亡,在最后一百天我还在偷偷摸摸看高三时候的自杀。最最喜欢互为人间。看完以后好久好久都记得各成宇宙与互为人间,想和谁分享但又不好告诉同学我在看什么,于是我绞尽脑汁在议论文里让这句话出场来满足自己,很巧妙地,老师说写得很好。


 


司的中太就是这样互为人间的感觉。司的文闷着滚雷,像是泡在游泳池里,不如井水冰凉,比不上山里温泉暖和。蓝莹莹一眼就见底,散发消毒剂的味道。我泡在里面没有皱缩,没有发胀,仰面看着游泳馆挑高的天花板,灯挂得真高啊。


 


嫌世间孤独我先走一步和互为人间有点点像,都是宰死掉的故事。中也反复捞他,他还是往下跳,往下跳。这男人好像非要上天,说了高处不胜寒还是非要去。你敲他脑壳,他笑嘻嘻回答“知道啦”,然后转身又做自己的事去了。搞得中也好像痴鼠拖姜,其实不管他也行,谁非要他安好啊,没他还能不活了怎么的。但活着好啊,活下来吧。


 


喜欢一个人便想护他周全,保护欲和照顾欲爆发,想庇着他。不是要扮演神的角色,没有那份自大和慈悲。喜欢是很卑微的,想长成一地三叶草把他聚起来,不要躺在裸地上呀,衣服会弄脏的。


 


在我终于和司讲上话时,司早就找到心能够安放的地方。我反复在经历这种崩溃,这怕不是命吧。现在大家都很甜,我愿意用十年单身换大家永远幸福。


 


天上已经没有云了,都飘完啦。以前看过司一张照片,看起来像在海边。我时常觉得司在沙滩上蹦跳着走,海潮慢吞吞爬上来,急匆匆退下去。司偶尔回头看我一眼,笑意里能长出一礁珊瑚。我叹出一句,仙女啊。


 


我好饿,想出门。最后气死我们仙女,我只看你写的文,推的歌从来不听。(哦)


  @青少年祭司 



评论
热度 ( 7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