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悼词要念以爱之名




写段子 有空再扩写
借梗禁止。
————
灰飞烟灭,那直是一个好词。是火焰中心的稻草人,张开双臂拥抱求死的飞蛾。是战火的中心,是你和我。这不是宿命,轰焦冻,不是。你直应该睁开眼晴笑一笑这个世界。我们从未声嘶力竭地大笑过,你难道不觉得遗憾?也许死亡是你留给我最大的嘲笑,也许你现在正看看我笑得直不起腰。愚蠢的人类总会在这时候变得聪明一些,领悟一点关于永恒的东西。可你怎么连一只耳坠都没有给我留下,连海盗都不如。而我却要给你献上玫瑰,红色和白色,焚烧的玫瑰。汁液融在一起,再不分离。滴下一滴是血液的颜色,有铁的味道。我曾经嗅到那铁锈味就安心到像是一瞵间就跌回温柔乡,梦中也不免泛红一片。我知道英雄会死的,只是还没轮到我。你早已熟悉生生不息的火焰,又要在火焰里灰飞烟灭,悼词还要念以英雄之名,以爱之名。以爱之名,你难道不觉得好笑吗?


我才不在乎什么飞蛾。只是轰焦冻,你他妈究竟有没有爱过我?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