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危险结论




写写段子放松心情。
————
他醒了过来。

木质的顶棚映进他的眼帘,他花了两秒来确定自己在哪里。轰焦冻起得很早,这是他早就养成的习惯。一般来说他一天只睡四个小时就能保持他一整个白天的精力,不过今早很明显有人比他起得还要早。

他循着空气中似有若无却的的确确存在的一缕香气走到没有开灯的饭厅,看见了正埋头于砧板的人。轰焦冻的脚步已经非常轻,不过还是被爆豪胜己捕捉到了。

“你醒了啊?”爆豪胜己头也不回地抛出一个问题,看来是非常专心于他的料理。

“啊。”

标准的轰焦冻式回答,这种态度曾经让爆豪非常不爽,但现在他好像学会了忍耐,把火全都发在握着的刀把上了。不愧是潜入这门课程第一,连着么小的声音也没有放过,轰焦冻这么想。虽然他眼前的人曾大喊着问过“为什么有极具攻击性的个性还是要学偷偷摸摸的东西?!”这个问题,但还是没有放过这科的第一名。

“你起得可真是时候啊,专门来吃早饭的吗?马上就好了。”

爆豪胜己做饭很有一手,这还是轰焦冻最近才知道的,因为最近他们才来到这幢城边小镇的住所准备开始工作。轰焦冻第一次吃到他做的饭的时候,曾经非常疑惑爆豪胜己来当英雄的目的——他明明当个厨师都能轻松全国闻名的啊?

然后他立马就为自己的肤浅在心里和爆豪胜己说了三遍对不起。

这么想着锅碗碟子被爆豪胜己放在了他面前的桌子上。说是放上去的真实太温柔了,他几乎是摔上去的。然后爆豪坐在轰焦冻对面的那张椅子上,给自己盛了一碗粥。

轰焦冻眨了眨眼睛,也伸手给自己盛了一碗。然后他把勺子举到嘴边,吹了好多次气,才吃进嘴里——而爆豪胜己已经要去盛第二碗了。

“你这家伙和我一起吃饭的话,容易饿死。”爆豪胜己饭后总结性发言。

评论 ( 9 )
热度 ( 63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