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祭司

跑路了 江湖再见

平凡赞歌


公元1453年,我在石棺中醒来
我所在的国度,人人奇特无比
吃炸玫瑰的男人,闻起来像一座燃烧的花园
用人油做肥皂的女人,生意最好
出售猫眼的少年,身边的猫全是独眼
光头的少女,裸身穿着头发编织的衣衫
上吊用的黑色绳子全部出自一人之手
只刷红墙的学徒身上久久不散的铁锈味又让人作呕
外乡的马戏团杀人不断,人们权当表演
沉默的侏儒挖穿地面,想要建造地下宫殿
我在石棺中醒来,再也推不开棺盖
巫术师给了人偶生命,又把她们埋进地底
年复一年,布料在我身边腐烂成华丽的褴褛
食尸的虫子在我体内钻来钻去
我的眼球和皮肉在沙沙声中逐渐消失
只剩骷髅一具,铅心一颗
奇怪的男人,女人,少年和少女
从我头上的土地走过
当这个国家里人人举止怪诞

人人就全都无比平凡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青少年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